红药年年

因为写的文没人看,这个作者被冷死了。

当你穿成灵异副本不存在的角色(七)

你浑身止不住地发抖。

自从你莫名其妙来到这里后,见了太多非自然现象。

那个长头发的裂口女,那个异瞳的奶茶小哥,那两个诡异的女生……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怕。”

祁之燃轻轻地抱住了你。

“告诉我经过好吗?”

少年的声音带着安抚的意味和让你心安的魔力,轻轻抚平了你心里的惊慌。

你慢慢平静了下来,在他的鼓励下,简单地说了个大概。

“你的记忆停在了我们相遇了那一天。”祁之燃听完了你的叙述,眉头紧锁。

“而且所有的都不记得了……”

祁之燃看着你,神色有些落寞。

“你只记得那些了吗?”

你犹豫了一下,继而点点头。

综合现在的线索来看,祁之燃是你在这个世界的男朋友,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原来的你不见了。

不对,按这个推测来看,你经历的事件的时空对不上。

如果祁之燃的说法是对的,那地铁站吻你的是过去的他?

想到这个,你浑身发冷。

“你可以说一下我们在一起的经过吗?”你看着他,小心地问。

祁之燃的眼神突然带了一点悲哀,“你以前不会对我这么小心翼翼的。”

你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毕竟换做是你苦等了这么久,最后却等来一个换了“芯”的人,肯定也会很难受吧!

“对不起。”

他依旧抱着你,只是忽然将头埋到了你的肩膀处。

“我高三的时候遇见你的,那个时候你大二。”他的声音有些嘶哑,“我们高考完后就在一起了。”

高三???

原来的你竟然这么禽兽吗??

“我们在一起没多久你就不见了。”

他呼出的热气扑在你的锁骨上,酥酥麻麻的。

“那你现在……”

“大四了。”末了,他又补了一句,“今年毕业。”

你哑口无言。

对于他来说,这四年的每一天都是真真切切存在过的。

可对于你来说,也许只是瞬息间在人群擦肩而过的功夫。

“你还要我吗?”祁之燃的声音很轻,“你不见了,我没有找到你。”

“你还会要我吗?”他看着你的眼睛,露出了一丝脆弱。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段经历里的女主角是不是我。”

“因为我只记得地铁里的事情了。”

你有些踟蹰,如果他是原来的你的男朋友,那你能和他在一起吗?

祁之燃头低了下去。

“给我点时间好吗?”你不忍心看到他难过的样子,伸手扬了扬那只手表。

“毕竟我现在能记得的只有它。”

希望原来的你能及时回来吧!

你分神祈望着,没注意到祁之燃嘴角微微的笑意。

“姐姐。”祁之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她看到了抱在一起的你们很是高兴。

“我就知道你还喜欢哥哥对不对?”

热意一下在你脸上炸开,你慌忙从他怀里退出来。

“我……”

没等你说完,祁之冰便打断你了,“没关系的姐姐,你迟早是我们家的人。”

“抱一抱你男朋友有什么嘛!”

“哥哥大学四年可是一直守身如玉的哦!”

再让她嚷嚷下去你迟早会在医院社死,你拖着她赶紧往外走了出去。

“之冰还有什么事吗?”

“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祁之冰反搂住你的手臂,“我真的好想你。”

“哥哥也是。”

心化成一团,你再也说不了什么拒绝的话,只得点了点头。

“那今晚去我家吗?我们好久没睡过一张床了。”祁之冰一脸期待地望着你,“上一次还是在四年前呢!”

“可我还要去一趟银行诶。”你有些犹豫。

算了,如果真的要去她家的话,估计也碰不上那个少年吧?

“那我明天再去银行吧!”

“好呀!明天让哥哥陪你去!”祁之冰开心地摇着你的手。

你被她的笑容感染,没注意到祁之燃双眸中闪过的红色和蓝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