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药年年

因为写的文没人看,这个作者被冷死了。

当你穿成灵异副本不存在的角色(五)

茉莉的香气随着少年的远去渐渐淡了。

可你的鼻腔仿佛还留着它们的触感,唇瓣带着某个人的温度。

你揉了揉发烫的脸,努力让自己回过神来。

不可以!你绝对不会承认你是一个被美色冲昏头脑、意志不坚定的人的!

你揣着一颗怦怦乱跳的心,大步地走出了地铁口。

出站的地方其实就在惜春广场附近的某处步行街,走几步路就到了。

S城其实不太算一个一线城市,就拿此刻这糟糕的道路规划和连年在修的广场来说。

你张望了一下,冷不丁在人群里瞄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是你的两个大学室友!

你很开心,飞也似地追上了那两个女孩。

“嘿!”

你拍了拍她们的肩膀,“你们也在这里吗?我……”

你的话没有说完,被两双异瞳给堵住了。

她们都有着同一双眼睛,红的右眼,蓝的左眼。

这两个女孩确实和你的室友一模一样,除了那双红蓝异瞳。

“怎么啦?”

她们两个一脸无辜的神情,瞳仁却在这一刹那消失不见,只剩下了眼白。

两个人一左一右歪着头,慢慢向你走进,嘴角泛着诡异的笑。

你顿时僵在了原地,刺骨的冷意从脚底直往上窜。

“你怎么在这呀?”

脆甜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有人拍了拍你的肩。

你回过头去,一个娇小的妹子正一脸兴奋地看着你,她直接搂住了你。

“我好想你哦!”温热的触感传来,你又看了看那两人,她们正一脸奇怪地看着你。

她们黑白分明的眼睛清清楚楚地映出你惨白的脸。

抱住你的妹子意识到了什么,她松开你,气呼呼地对那两个女孩凶了一句:

“看什么看?!”

两个女孩灰溜溜地走了。

你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那个……其实是我认错了人。”

“哎呀!不要在意她们。”女孩搂住你的手臂,“你好久没出现了,我好想你哦!”

你有点尴尬,从现在这个情形来看,似乎认错人的不只你一个。

“那个……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呀?”

话音未落,那个女孩突然一脸惊慌,“你不记得我了吗?”

“……”你没有接话,难道她是原来的你在这个世界的朋友?

“你是不是也不记得我哥了呀?!”她眼眶开始红了,“我是之冰呀!”

“诶,你别哭。”你有点手忙脚乱,想从包里翻出纸巾给她。

“没事,走,咱们现在去见我哥。”她鼓着脸,执拗地拉着你走到了步行街前面的树底下。

那树底下站着一个男孩子,长身玉立,若岩边青松。

你被她强拉着带到那人的面前。

距离一点点拉近。

近到咫尺时,你终于看清了他的脸,赫然是刚刚地铁吻过你的少年!

你一时说不出话来。

“这是我哥哥,祁之燃。”女孩的眼睛红红,“你还记得他吗?”

这……

你不知道从何说起,转过头去看他,却见他神色冷漠,好像不认识你的模样。

你心凉了半截,眼睛也开始发酸。

登徒子。

你扭过头去,赌气道,“不认识!”

你没注意到,在你扭过头去的瞬间,少年转了转自己手上的腕表,意味不明地轻笑了一声。

“姐姐,你们以前是男女朋友的呀……”女孩摇了摇你的手臂,她清澈的大眼睛蓄起一层浅浅的泪水,“怎么我病好了,你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见你仍不说话,她抓住你的左手,又抓住祁之燃的左手放在了一块。

“你们的情侣表还在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