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药年年

因为写的文没人看,这个作者被冷死了。

当你穿成灵异副本不存在的角色(六)

表是祁之燃给你的,这个你很清楚。

可是你们是男女朋友?

你有些懵逼,现在的情形显然超出了你的理解范围。

“你是不是搞错了呀?”

怎么会莫名其妙多了个男朋友?而且对方也是一副冷漠的样子。

祁之冰松开了你们的手,她一把扑进你的怀里。

“怎么会这样?”她哭得很伤心,一边打着哭嗝,一边口齿不清道,“你……你……以前……嗝……很喜欢我哥哥的。”

“你现在……把他忘了……就算了,还把我也给忘了!”她说到后面突然开始利索。

你面对这个牛皮糖很是头大。

“别哭了好不好?想不起来你还可以带我想嘛!”

“对不对?”

牛皮糖抬起头,眼睛一亮,“那就这么决定了吧!”

怎么有种给自己挖了坑的感觉,你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看了看祁之燃,对方也正幽幽地看着你。

“之冰,你下午还要去医院。”祁之燃看了看你怀里的祁之冰,无奈道。

“等下要错过预约的时间了。”

祁之冰抱着你的手臂不肯撒手,“姐姐,你也和我一起去好不好?”

你本想拒绝,可是看着她泪眼汪汪的样子又委实开不了口。

“好吧!”

一听到你肯定的答复,祁之冰便欢天喜地的。

你全忙应付这块小牛皮糖,完全没注意到祁之燃幽深的眸子。

……

“姐姐,我进去了噢!”祁之冰不舍地摇了摇你的手。

“嗯嗯!”你点头如捣蒜,见她还不肯进去,又摸了摸她的头。

“我在外面等你。”

得到你的应答,小牛皮糖终于进去了。

你松了一口气。

“你既然抛弃了我,为什么还带着这块表?”

祁之燃盯着你,漆黑的眼睛看不出什么情绪。

什么情况?

你看了看手里的表,“这不是你给我的吗?”

不对,答得驴唇不对马嘴,你又赶紧补充。

“我什么时候抛弃了你?”

“那你为什么不明不白地走了?”

祁之燃的声音有些干涩,连带着整个人也有几分萎靡。

这下你明白了为什么刚开始他为什么冷漠了。

“可……我们不是刚刚才在地铁站见过面吗?”你艰难地开口,脑子里乱哄哄的。

“你还亲了我……”

“表也是你刚刚给我的……”

祁之燃神情有些讶异,“你确定?”

走廊惨白的灯光打在米白色的地板上,你低头,一张惨白的脸浮现在眼前。

“你是在开玩笑吗……”

祁之燃好像明白了什么,他漂亮的眼睛审视着你。

“你在地铁站才和我分开?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蓝色……”

你抬头看他,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因为祁之燃现在穿的是一件白色的卫衣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