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药年年

因为写的文没人看,这个作者被冷死了。

当你穿成灵异副本不存在的角色(九)

唇舌之间的厮磨消磨了你大半理智,你涨红着脸,脑子一团浆糊。

祁之燃松开捂住你眼睛的手,他爱怜地蹭了蹭你的额头。

“乖宝,这条裙子……你穿起来真好看。”

他的声音有些低沉,“房间里其他的衣服喜欢吗?”

“嗯……”你不太好意思对上他灼灼的视线,脸转向了他的怀里。

“对了,你那个时候为什么要在地铁里……”后面的话你没有说出口。

其实你对这段感情的开始也挺感兴趣的。

如果那是你们的相遇,那说明你是个颜狗无疑了。

你有些不好意思。

他低低的笑了笑,轻轻的摸了摸你的鬓发。

“因为我从小的时候起,就知道乖宝是我的新娘了。”

诶?

你不解地望着他,这是什么土味情话吗?

他亲了亲你的额头,“等你嫁给我,我就告诉你。”

你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

这人逗你呢。

“乖宝,你先回房间,我晚点再来找你。”

祁之燃将你抱起来,“我先送你回房间?”

你点了点头,顺从地窝在了他的怀里。

……

你在房间没待多久,祁之冰便回来了。

“姐姐,你的鞋呢?”

她看着你赤裸的双脚,“小心哥哥念叨你。”

已经被念叨了。

你默默吐槽着,“你刚刚干嘛去了呀?”

祁之冰无奈地摊了摊手,“记得以前家里留下来一个发卡。”

“可是现在怎么也找不到了。”

发卡?你忽然想起祁之燃塞到你手里的东西。

“是这个吗?”

你摊开手心,一个闪闪的东西静静地躺在你的手上。

“诶?姐姐你是怎么找到的呀?”

祁之冰凑过来,好奇地戳了戳,“这可是家里流传下来的呢。”

“哥哥他……”

小牛皮糖说到一半,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又赶紧停住了嘴。

“怎么了?”你察觉到了她话里的信息,追问道。

“没什么。”

“姐姐你以后就知道了。”她冲你眨了眨眼睛,“所以这个发卡是怎么找到的呀?”

“昂,是你哥哥给我的。”

你回忆了一下,“他让我一会出去给他。”

祁之冰神情有点奇怪,“你在哪儿碰见他的?”

“书房。”

当时那个房间摆了好多书架,很多你不认识字的书摆得满满当当。

错不了,应该是书房。

祁之冰难得沉默了。

“怎么了吗?”

你有些不安,难道你把事给搞砸了?

“没有哈哈哈哈。”她又笑着,“那姐姐你在这等我一会,我把我哥叫过来。”

“然后你再和他说吧?”

你点了点头。

从和她的相处来看,祁之冰是个很爽朗的女孩子。

她这个样子,肯定是有什么事瞒着你。

到底是什么事呢?

你正想着,祁之燃走了进来。

“怎么了?”

他蹲下来,和坐在沙发上的你平视。

未等你回答,他注意到了你的脚。

“怎么不穿鞋?”

为什么又问了一遍?

你有些疑惑,不过还是老实地又解释了一遍。

“可你刚刚不是问过了吗?”

祁之燃表情变了变,“是吗?我不记得了。”

说完他又问起那枚发卡,“你刚刚说要给我东西吗?”

你反应过来,点了点头,“昂昂,刚刚你叫我出来给你的。”

说完,你把发卡轻轻地放在了他的手里。

他看着那枚发卡,久久没有说话。

“怎么了?”

你有些担心。

“嗯……”他沉吟着,忽然环住了你。

他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耳后,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红色和蓝色一点一点从他双瞳中浮现。

“我逗你的,乖宝。”

他笑了起来,语气莫名其妙让你想起了地铁里他要亲你的时候。

恍恍惚惚,他把什么东西别在了你的头发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