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药年年

因为写的文没人看,这个作者被冷死了。

当你穿成灵异副本不存在的角色(八)

祁之燃家是一栋独栋别墅,典型的欧式风格。

门口乳白色的石柱上刻着天使的浮雕,旁边是一块颇为宽敞的草坪。

天使……

他们家有人是基督徒吗?

你转过头,司机早已将车开进车库,背后的大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合上了。

这速度快得令人咋舌。

“姐姐,别发呆了,我们走吧!”小牛皮糖一把抓过你,往别墅里走去,“我一定要好好地为你打扮一番。”

拜托,只是留个宿,不是要去参加什么晚宴啊。

你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句,身体还是很诚实地走了过去。

祁家的装修风格很奇怪。

别墅的外面十分简洁,多以白色为主,照理来说里面也应该是这样才对。

可这栋别墅的内部确是典型的英式风格。

楼梯和过道上铺了厚厚的地毯,家具也大多以木质为主,装配色彩大多为沉闷的棕色。

这么多木制家具,保养起来不会很麻烦吗?

你仔细看了看,却发现这些家具几乎没有损耗的痕迹。

“姐姐,别发呆呀!”小牛皮糖冲你招手,“这是哥哥给你准备的房间。”

“四年前就准备好了呢!”她激动地搓了搓手,“虽然哥哥嘴上不说,可他真的很喜欢你呢!”

“这个房间是他亲手布置的,里面也早就准备了你的衣服哦!”

“诶?”你有些不解。

“他每年每个季度都要给你的衣柜添上新衣服,所以这里面各式各样的都有。”

“不过哥哥好像很小的时候就专门把这间房间腾出来了。”

她还想说些什么,祁之燃突然进来了。

“之冰,别胡闹。”

他无奈地看着祁之冰,慢慢地走到你身后。

“姐姐跟着我们跑了一天应该也累了,你别折腾她。”

“哎呀,哥哥!我不会占用你们太多时间的。”祁之冰冲你眨了眨眼。

“好不好嘛?而且你买的衣服姐姐从来没穿过呀!”

祁之燃看着你,似乎像是在征求你的意见。

“没关系的……”你慢吞吞地说道,“其实我也比较好奇那些衣服是什么样的。”

祁之燃笑笑,轻轻地摸了摸你头,“那我先不打扰你们了。”

脸上好像有点热,你赶紧转移注意力。

“我们过去吧!”你主动拉住祁之冰的手。

如她所说,祁之燃给你准备的衣服确实很多。

各色各样,简直挑花了眼。

更难得的是,它们看起来都相当漂亮。

你很难想象他在挑这些衣服时候的样子。

祁之冰在里面翻翻找找,竟然翻出来一件Lolita。

那是一件很经典的class系列的裙子,酒红色裙摆上点缀着许多金色的星星,在灯光一闪一闪的,十分璀璨。

“这应该是哥哥最想看你穿的一件了吧!”

嗯?祁之燃原来好这一口吗?

难道他也有什么隐藏属性?

见你仍在发呆,她一把将你推进了试衣间,扔给你裙子。

“快试试!”

……

本以为裙子可能会不合适,没想到刚刚好。

你一出试衣间,就被她揽住了腰。

“哇!姐姐,你的腰好细哦!”

她把你揽到镜子前,里面的人简直不像你自己。

鱼骨的设计勾勒出了你极细的腰,酒红的颜色和金闪闪的星星使你看起来像一个养在古堡里的公主。

祁之冰将你扎的辫子打散,将你两边的头发轻轻挽在了脑后。

“好像还差点什么……”她懊恼地抓了抓头发,“我想起来了!”

祁之冰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

“哎!”

你追着她跑出了房间,连鞋子都跑掉了一只,索性脱掉它们赤脚跑了起来。

可那丫头转了个弯就没影了。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你心想。

你转过身去,想重新回房间。

但面前却让你傻了眼。

这些回廊错综复杂,你刚刚是从哪里跑过来的?

凭着记忆,你选了一条稍微熟悉的,站定在那扇熟悉的门前。

你伸手一拧,门开了。

找对了吗?你推门进去,里面却坐着祁之燃。

诶?

他听见了声响转过头来。

“对不起,我迷路了。”你有些不好意思。

祁之燃看着你,慢慢地走了过来。

“乖宝,不要赤着脚。”

他忽然将你打横抱起,你吓得赶紧搂住了他的脖子。

“别怕。”他的声音有些低沉,抱着你坐到了沙发上。

“祁之燃……”你想让他放下你,可他先开了口。

“我好想你。”

诶?你们不是才刚刚见吗?

你抬眼想看看他,可他却捂住了你的眼睛。

“祁之燃?”

“乖宝,帮我个忙好不好?”他凑近你的耳边,呼出的热气扑在了你的脖子上。

“你等下出去把这个给我。”

“昂。”

黑暗中有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被塞进了你的手里。

他在你的耳边低低的笑了起来,“作为报酬,我给乖宝奖励一个吻。”

一个温软的东西覆上了你的唇,茉莉的清芬争先恐后地钻进了你的口腔。

“真乖。”

“别怕,我很快就会去见你。”




评论(1)